建筑运算与应用研究所


所长:李飚

副所长:唐芃     


详情请访问:

www.labaaa.org



师资力量(点击跳转)


建筑运算与应用研究所简介

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建筑运算与应用研究所(Institute of Architectural Algorithms & Applications, 简称:Inst. AAA), 是以建筑学学科为依托的国家级建筑生成设计、数控建造及物理计算教学科研创新平台。Inst. AAA紧密结合国外数字技术研究现状,随时跟进计算机等相关领域技术的发展,有效运用并不断拓展建筑与城市设计的方法;同时通过新型建造及构造技术的研究,扩展现代建筑创作、城市设计教学与研究的软、硬件设施。Inst. AAA的研究队伍思想活跃,思维超前,掌握着国际先进的建筑运算及生成设计技术。

研究所近年来承担数十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参与了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十三五国家重点专项等科研项目;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获国家百篇优秀博士论文提名,获得江苏省优秀硕士论文,江苏省优秀毕业设计,华夏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等奖励。

Inst. AAA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生成设计、数控建造和物理计算等方面。



设计作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