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一带一路的中国力量

讲座预告|一带一路的中国力量


主讲人:王兴平 

(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城市规划系教授、东南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江苏省城市经济学会副会长)

主   题:一带一路的中国力量

时   间:419日(周五)晚上19:00

地   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纪忠楼报告厅

主   办: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 研究生院 东南大学建筑学院


【主讲人简介】

王兴平,男,19707月生,博士,1992年起参加城乡规划专业技术工作至今。现为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城市规划系教授、博士生导师,高级城市规划师,国家注册城市规划师,东南大学城乡规划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东南大学区域与城市发展研究所所长,东南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江苏省城市经济学会副会长。先后入选第五届全国优秀城市规划科技工作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和“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东南大学青年特聘教授等。截至目前,已经主持或者参与科研项目、区域与城乡规划设计项目100多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90多篇,出版学术专著6部,参编学术著作4部,参与制定国家标准制定1项。在区域规划、城镇总体规划与战略规划、城乡统筹规划、产业区规划等领域具有丰富的学术积累和研究专长。


【讲座内容】

一带一路”是由中国倡议发起的、由各方共同打造的全球公共产品。在“一带一路”的支持下,中国经济的实力和影响力迅速上升。本次讲座通过对中国“硬实力”和“软实力”进行双重解析,全面展示中国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国际影响以及面临的突出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