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赛开赛在即|重磅评委系列讲座

新人赛开赛在即|重磅评委系列讲座


决赛日程

 2019东南·中国建筑新人赛即将开幕。816日下午1300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逸夫科技馆报告厅,将由六位决赛评委带来精彩的讲座。

        讲座题目分别为:庄慎:改变change is more董功:建造实录王维仁:超越合院:一种城乡地景策略李立:设计的线索穆钧:材料到设计魏春雨:形而上之谜讲座面向全社会开放,自由听讲。由于座位有限,向不能进现场的听众并进行全程直播。



直播预告

        讲座免费面向全社会开放,自由听讲。由于座位有限,向不能进现场的听众并进行全程直播。

16日下午1:00开始的学术讲座,17日下午1:30进行的2019东南·中国建筑新人赛决赛现场答辩,将进行全程直播。


参与方式

1.点击链接:

 https://live.bilibili.com/4243590

2.直接关注bilibili房间号4243590

3.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2019东南·中国建筑新人赛TOP100,全国建筑院校学生优秀设计作品会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前工院一楼展厅分年级展出,一同展示的还有2018新人赛TOP16作品。展期为2019816-18日。欢迎业界同仁和广大师生自由参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