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王为
职务职称: 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建筑历史与理论研究所副研究员
电子邮箱: 101011919@seu.edu.cn
研究方向: 世界建筑史;现代住宅史;现代都市空间

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副研究员,主要从事:世界建筑史,现代住宅史,都市空间理论及其方法论的教学、研究与实践。主编/参与著作、发表论文约 10 余部(篇)。

主讲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建筑通史》,《住宅与都市》课程,参与《建筑设计基础》、《建筑史论》、《景观史论》、《空间实践理论前沿》、《亚洲建筑史》、《建筑历史研究方法前沿》等课程教学工作;参与制作东南大学在线课程群“建筑史论”课程群,并主要承担其中“现代建筑历史及其理论议题”等子课程的建设工作。

目前已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 “基于‘空间批判’视角的住宅现代生产研究”,作为主要成员完成江苏省教育厅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重点课题“基于跨学科比较的亚洲建筑、都市及景观历史与理论的方法论教学”,并参与其他相关课题的研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