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 |陈小卉局长:基于空间治理视角的国土空间规划改革践行与思考

讲座预告 |陈小卉局长:基于空间治理视角的国土空间规划改革践行与思考





 


嘉宾介绍


陈小卉

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局局长

研究员级高级城市规划师

东南大学建筑学院产业教授

毕业于南京大学,2008-2009美国麻省理工大学访问学者。2013年首届中国城市规划青年科技奖获得者,2012年江苏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第五批次江苏“333”第二层次科技带头人。

江苏省第五批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获国际城市与区域规划师学会(ISOCARP20172018规划卓越奖2项;全国优秀城乡规划设计奖10余项等。《城市规划》等杂志特约审稿专家。在《城市规划》等核心期刊公开发表了20多篇论文;合著了《城乡统筹下的乡村重构》、《都市圈规划》、《基于老龄化社会的城乡规划变革与创新》等书籍;执行主编了《城镇化》、《江苏省城市发展报告》等出版物。



对话嘉宾

王兴平:东南大学建筑学院教授

王海卉: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副教授

江  泓: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副院长,副教授

陈晓东: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城乡规划系系主任,副教授

陶岸君: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城乡规划系副系主任,副教授 

主持人

殷 铭: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城乡规划系副系主任,副教授
主办单位

东南大学建筑学院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历史与理论委员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


时    间

202114

地    点

中大院309

邀您前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