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环境行为研究的动态与技术——2021中国建筑学会环境行为学术委员会年会1号通知




  环境行为研究的动态与技术 

Trends and Technologies of Environmental Behavior Research

2021中国建筑学会环境行为学术委员会年会 

2021 Annual Meeting of Committee of Environmental Behavior, the Architectural Society of China


 1号通知


环境行为学是研究环境与行为之间的交互关系的学科。人的行为既受周边环境的影响,同时也对周边环境产生作用。环境行为学致力于正确解读上述复杂关系,从而有助于我们创造更加安全、舒适、可持续的生活环境。近年来,环境行为学蓬勃发展,目前已成为建筑学及相关领域最为活跃的分支之一。她不仅总结了地理学、心理学以及社会学的研究成果,还吸收了神经科学、信息与智能科学的最新成就,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毫不夸张地说,环境行为学的研究成果将把建筑学推向一个新高度。在此背景下,本次会议旨在探讨环境行为研究动态和课题,充分交流与讨论调查方法、实验手段、数据分析等方面的最新进展,引领青年学者和研究生在短时间内直达环境行为研究前沿,并进一步推动环境行为研究。

01 基本信息

会议时间:2021925 ~26

会议地点: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南京市玄武区四牌楼2号)

02  主办方
中国建筑学会环境行为学术委员会

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

东南大学建筑学院

03  会议组织方式

会议采用现场会议并在线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参会代表可选择参加现场会议或收看视频直播。

04  重要日期

2021910日之前,接收参会回执;

2021924日下午3点之前,网上办理入校申请;

2021924日,东南大学榴园宾馆报道注册;

2021925~26日,会议召开。

05 会议报名

请于2021910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会议报名。

现场参加会议报名通道


06 会议费用说明

  • 到现场参会,中国建筑学会环境行为学术委员会(CEB-ASC)成员免收会务费,非CEB-ASC成员参会,收取会务费800/人,报到现场缴费;差旅费、食宿费自理。

  • 收看视频直播,免费,无需注册,直播地址请关注进一步通知。

CEB-ASC会员招募!中国建筑学会环境行为学术委员会期待您的加入!附:中国建筑学会会员注册链接http://home.chinaasc.org/yuzhuce2/step1.htmltype=11&fenhui=96

07 会务组联系方式

黄可心(18751882539

李书舟(13915986187

陈老师(13809025592

周老师(13770696776

通讯地址:南京市玄武区四牌楼2号,东南大学建筑学院 中大院,邮 编:210096


附件1 会议议程: 

附件2. 会议推荐酒店:

东南大学榴园宾馆(地址:玄武区进香河路38号)

联系电话:

 025-83680600(榴园宾馆前台)

 18951995549(榴园宾馆陈经理)

报参加建筑学院的会议,享受下面的协议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