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程发布 |纪念杨廷宝先生诞辰120周年活动公告



杨廷宝先生是中国20世纪的建筑巨匠、杰出的建筑学家、中国建筑职业实践的开创者、中国建筑教育的一代宗师。杨廷宝先生所处的时代正值中国社会和文化的现代转型,面临重大变革与挑战。杨廷宝先生与其同时代的一批学者开创并奠定了中国建筑的学科体系、职业实践和教育范式,而杨廷宝先生因其融汇中西方建筑文化的思想理念、逾百件类型广泛的经典存世作品、深耕明慧影响深远的教育贡献,成为这一开创者群体的杰出代表。
 
值此杨廷宝先生诞辰120周年,为纪念先生为中国建筑事业和高等教育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从当代中国立场出发,回溯杨廷宝先生与其同侪开创者们所构建的中国建筑的学科身份和文化价值,以及在又一个深刻转型和变革的时代,这种身份与价值所呈现的新坐标,东南大学、中国建筑学会将联合相关机构共同主办纪念活动和学术活动。

  直播信息  

点击下方链接进入直播间地址
https://live.bilibili.com/22255700Bilibili直播间ID 东南大学


https://live.bilibili.com/23837776Bilibili直播间ID 東大院


  活动议程 

 







欢迎学界、业界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莅临指导,共襄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