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名世,人才报国!东南大学2021年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报名开启




东南大学

2021年国际青年学者论坛

今天起面向全球正式开启报名通道

诚邀相关领域海内外青年英才相聚东大

跟随官微一起获取详情!



一、论坛简介


东南大学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旨在为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搭建思想碰撞和学术交流的平台,面向全球邀请相关领域海内外青年英才相聚东大,采取学术报告、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围绕“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聚焦国际学术前沿和学科热点,开拓学术视野、启迪学术灵感、促进交流合作,深入洽谈来校工作和人才工程申报等事宜。近四届参加论坛的青年才俊中,累计有近两百

加入东大,百余名成功入选国家和省部级人才。2021年,东南大学新增两院院士3缘起东大、止于至善



二、论坛设置


01  主论坛(线上线下相结合)

诚邀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线上参会,欢迎在国内满60天以上且符合防疫要求学者现场参会。论坛包括大会报告、特邀报告、院系访谈等。

第一场(亚太美加专场):

北京时间12209:00-12:00

第二场(欧洲专场):

北京时间122016:00-19:00


02  分论坛(线上线下相结合)


1220-1224设有各学科分论坛,诚邀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线上参会,欢迎在国内满60天以上且符合防疫要求学者现场参会。包括政策宣讲、学术报告、深入交流等。


三、参与方式


扫码报名


请注意:

1.请上传简历以便我们进一步的了解您,填报信息均会保密

2.各学科甄选信息后会向意向学者发送会议入口邀请您加入微信群,谢谢您的耐心等待

3.报名截止时间:

北京时间202112152400


四、参会条件


01 领军人才

1.具有博士学位,在国内著名高校、科研机构担任相当于教授职务,或在海外著名高校、科研机构担任相当于副教授及以上职务、具有较高科研水平和较强科技创新能力的专业技术人才;

2.具有扎实学识,胜任本科核心课程讲授任务;学术造诣高深,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具有带领本学科赶超或引领国际先进水平的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领导和组织协调能力,能带领学术团队协同攻关。



02 青年人才


1.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截至2022430日);

2.在海外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研发机构获得正式教学或者科研职位且具有连续2年以上海外科研工作经历优先;

3.已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突出学术成绩和研究成果者优先;

4.立志在国内发展、具有良好的个人品德。


五、支持政策


01 领军人才


聘为东南大学首席教授,执行以下待遇:

1.岗位:正高职务,教师事业编制

2.薪酬:首聘期5年,聘期内年薪95

+,国家一次性生活补助100万。另可叠加紫金学者(择优最高可35/津贴,连续资助3年)等各类校人才基金;首聘期考核通过,可直接进入下一聘期。

3.住房:符合国家和学校政策的,提供住房货币化补贴500

(不含地方政府配套);安家费20万。

4.科研经费:可获得国家提供科研经费100-300万、学校提供学科建设经费100-300

、直接入选江苏省双创个人科研经费50-100万;优先支持申报其他人才项目(江苏省双创团队科研经费300

-500万,江苏特聘教授科研经费50-100万,江苏省“333工程”项目资助3-100万)。

5.配套措施:提供充足的办公实验室用房,优先支持组建科研团队,至善博士后、博硕士招生指标予以政策性倾斜。

6.医疗:学校附属三甲医院拥有专业的医疗保健团队,提供医疗VIP服务

7.教育资源:校区周边拥有东南大学幼儿园、北京东路小学、南京外国语学校等优质幼儿园和重点中小学,教育资源丰富,配套资源一应俱全,学校协助解决子女入学。

8.配偶工作:学校协助解决配偶工作。



02 青年杰出人才


聘为东南大学青年首席教授,执行以下待遇:

1.岗位:正高职务,教师事业编制

2.薪酬:首聘期3年,聘期内年薪65

+。另可叠加紫金学者(择优最高可获35/津贴,连续资助3年)等各类校人才基金;首聘期考核通过,可直接进入下一聘期。

3.住房:符合国家和学校政策的,提供住房货币化补贴300

(不含地方政府配套);安家费10万。

4.科研经费:可获得国家提供科研经费100-300万、学校提供学科建设经费100-200

、直接入选江苏省双创个人科研经费50-100万;优先支持申报其他人才项目(江苏省双创团队科研经费300

-500万,江苏特聘教授科研经费50-100万,江苏省“333工程”项目资助3-100万)。

5.配套措施:提供充足的办公实验室用房,优先支持组建科研团队,至善博士后、博硕士招生指标予以政策性倾斜。

6.医疗:学校附属三甲医院拥有专业的医疗保健团队,提供医疗VIP服务

7.教育资源:校区周边拥有东南大学幼儿园、北京东路小学、南京外国语学校等优质幼儿园和重点中小学,教育资源丰富,配套资源一应俱全,学校协助解决子女入学。

8.配偶工作:学校协助解决配偶工作。



03 青年优秀人才


1.岗位:聘为正高或副高职务,教师事业编制

2.薪酬:首聘期3年,聘期内上岗研究员(正高级)人均薪酬33万,上岗副研究员(副高级)人均薪酬25万。另可叠加紫金学者(择优最高可获35/津贴,连续资助3年)、仲英青年学者(择优获12/津贴,连续资助3年)等各类校人才基金

3.住房:符合国家和学校政策的,提供住房货币化补贴60-100

(不含地方政府配套);安家费5万;首年租金补贴4.8-6万。

4.科研经费:学校提供学科建设经费10-30万。省级人才计划大幅提高对35岁以下青年人才的人才计划支持比例,引进至我校工作的世界前200强高校毕业博士生,直接入选省双创博士,科研经费15万;优先支持申报江苏省人才项目(江苏省双创个人科研经费50-100万,江苏省双创团队科研经费300万,江苏省特聘教授科研经费50-100万,江苏省“333工程”项目资助3-100万,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科研经费4-20万,江苏省“青蓝工程”科研经费4-30万)。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

尹老师、廖老师、张老师

电话:

+86-25-83793301

+86-25-52090253

+86-25-52090251

邮箱:

dndxlt@pub.seu.edu.cn

网址:

http://rsc.seu.edu.cn


七、学校介绍


东南大学坐落于钟灵毓秀、虎踞龙蟠的金陵古都——南京,是享誉海内外的著名高等学府。学校是国家教育部直属并与江苏省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之一,是以工科为主要特色,理学、工学、医学、文学、法学、哲学、教育学、经济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2017年,东南大学入选世界一流大学建设A类高校名单。



出色的科研平台

3个国家重点实验室

4个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2个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1个国家专业实验室

11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7个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8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及建设点

3个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2个国家级文科智库

2个江苏省重点高端智库


一流的学科实力

强势工科、优势理科、精品文科、特色医科

84个本科专业

34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

48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

3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5个学科入选一级国家重点学科

5个学科入选二级国家重点学科(不含一级学科覆盖点)

1个学科入选国家重点培育学科

A+学科:建筑学、土木工程、交通运输工程、生物医学工程、艺术学理论

一流学科:材料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建筑学、土木工程、交通运输工程、生物医学工程、风景园林学、艺术学理论


据最新发布的ESI学科排名,东南大学工程学、计算机科学、材料科学、数学、物理学、化学、临床医学、生物与生物化学、药理学与毒理学、神经科学与行为科学、社会科学总论、环境科学与生态学、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13个学科进入ESI世界前1%,其中工程学位列全球第17已进入ESI世界前1 计算机科学位列全球第9,已进入ESI世界前1‰US News 2021世界大学工科排行榜中,东南大学名列中国内地高校第6世界第14US News 2021 世界大学土木工程学科排名内地高校第3,世界第6电气与电子工程学科排名内地高校第3,世界第5


高端的师资队伍

两院院士15

欧洲科学院院士2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八届学科评议组成员13

师德高尚、教学水平高、科技创新能力强、具有较大全球学术影响力的杰出人才约500


八、联系方式


单位

学科及方向

联系方式

建筑学院

建筑设计及其理论、城乡规划学、风景园林、建筑技术科学、建筑历史理论、城市建筑遗产保护、建筑环境物理、城市建筑可持续发展、建筑运算与应用

院长:张彤
邮箱:

hytong@seu.edu.cn


人事秘书:贺文琴 +86-025-83790636 邮箱:101006856@seu.edu.cn(全年接收应聘简历)



诚邀海内外青年英才报名参与

期待相聚东大





素材来源 | 人事处、“东南大学”微信公众号

配图摄影 | 陈可心 逄康博

编辑 | 蔡展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