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立“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发展基金”的启事



     2017年是东南大学建筑学院90年华诞之年。秋水长天,其景融融。为了进一步拓展办学资源,改善办学条件,增进院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联络,并为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支持,应广大校友倡议并经研究,特建立“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发展基金”,恳望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大力支持。

一、捐赠基金原则

    1、自主自愿原则。

    2、专款专用原则。

     “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发展基金”专项用于东南大学建筑学院的建设发展;也可按照捐赠人与学院的共同约定安排使用。

    3、账目公开原则。

     建立独立捐赠账目,定期向捐赠人通报受赠财物的管理和使用情况。

二、基金用途范围

     1、国际化发展。用于资助学院国际化办学、推动国际化学术交流和科学研究、高层次国际人才引进、高水平论文论著出版等。

     2、办学环境改善。用于学院办学空间环境的改造,包括既有和新增教学、实验、展示等空间的装修,教学及科研设施、设备的添置等。

     3、奖教奖学。用于资助青年教师发展、奖励突出成果、资助贫困学生、奖励优秀学生等。

     4、创新研学。用以引导、鼓励学院学生自主研学,资助学生团体开展形式多样的课外研学、社会实践等活动。

三、基金管理

     捐赠基金由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统一管理。捐款一律进入“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账户,由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统一接受并开具正式捐赠收据。


 查看更多捐款信息: https://donation.seu.edu.cn/project.action?id=7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