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帝国理工学院-皇家艺术学院线上暑期学校项目(本科)的报名通知

根据校国际合作处和皇家艺术学院签订的合作协议,现启动校2022帝国理工学院-皇家艺术学院设计思维与全球挑战线上暑期学校(建筑学院)、2022英国皇家艺术学院作品集线上暑期学校(建筑学院)两个项目的申请报名工作。

 

申请时间+流程(包括项目自身奖学金申请):

410日前(早鸟价327日前),学生校内报名。

请符合条件的同学(详见附件1、附件2),登陆东南大学综合服务大厅(网址:http://ehall.seu.edu.cn),在服务页面搜索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管理系统,找到对应项目并填写提交申请表。

 

413日前(早鸟价329日前),学院教务助理及负责人(教学院长、副书记、项目负责人)在线审核。

提交后及时与学院对应审核老师联系进行审核,学院相关老师联系方式见教务处主页下载专区学籍管理各院(系)有关教务助理及教学院长联系方式,副书记请联系中大院108张书记,项目负责人请联系中大院101夏老师(025-83790760claire_hsia@163.com)。审核操作指南:https://jwc.seu.edu.cn/2020/0422/c23347a325044/page.htm

 

特别说明:

1. 面向对象:建筑学院本科生,具体年级专业不限,建议三、四年级。

2. 关于费用及资助:项目费用及项目自身奖学金申请要求详见附件,项目自身奖学金申请截止时间请以本通知为准(非51日)。若符合校级资助条件的同学,可根据实际情况于项目结束后申请教务处相关线上学习资助,一般每学期各一次。

3. 请所有报名学生在申请表提交后及时关注审核状态,若申请表停留在待学院审核状态,及时联系学院相关负责人完成审核,若学院在规定审核时间截止后仍未完成审核,视作学院不同意申请。

 

校内联系人:

建筑学院夏老师,电话:83790760Email: claire_hsia@163.com

教务处徐老师,电话:52090230Email: xujingwen0418@163.com


附件1-2022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皇家艺术学院“设计思维与全球挑战”暑期学校.docx

附件2-2022英国皇家艺术学院作品集暑期学校Publishing the self.docx

 

 

建筑学院

202232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