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hui Forum | Stefano Boeri:Green Obsession, visions of Urban Forestry

 2021年,是我国著名建筑学家和建筑教育家,东南大学建筑学科创立的一代宗师杨廷宝先生诞辰120周年。杨廷宝先生,字仁辉。为传承和光扬先生的学术精神,自2021年起,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开设“仁辉讲堂”,长期延请国内外著名学者、建筑师举办讲座,弘扬学术,激励后学,推动中国建筑和建筑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本期仁辉讲堂,由米兰理工大学城市规划专业斯坦法诺·博埃里教授主讲,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方式开展。



  直播信息  

点击下方链接进入直播间地址

https://live.bilibili.com/22255700

Bilibili直播间ID 东南大学


绿色痴迷——迈向城市森林化

Green Obsession, visions of Urban Forestry



主讲人:斯坦法诺·博埃里Stefano Boeri


讲者简介


斯坦法诺·博埃里,建筑师和城市规划师,米兰理工大学城市规划专业正教授;上海同济大学未来城市实验室主任。斯坦法诺.博埃里先生曾被许多国际大学邀请为客座教授,如哈佛大学设计研究生院、École洛桑理工学院、鹿特丹的Berlage学院和门德里西奥的建筑学院。他是未来城市基金会、森林科学委员会(米兰都市地区的城市林业项目)和米兰三年展的主席;2015年米兰世博会总规划师。是Stefano Boeri Architetti的创始人,总部位于米兰,在上海和地拉那设有办事处。


《绿色痴迷》简介

国际出版物 《绿色痴迷》的主题,通过在不同的策略、模式和尺度中整合生活与建筑,重新连接自然和人类领域、重新评估我们作为人类在地球上的角色而形成。

《绿色痴迷》最近被联合国授予“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行动奖”,因为它设想了可持续的城市和社区,优先考虑良好的健康和福祉,同时通过其创造性的城市规划、生态连通性和城市林业来加强气候行动,以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