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2015年度联创国际奖学金报名通知

为支持东南大学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加强企业和高校的学术交流与合作,鼓励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联创国际设计集团(下文简称“联创”)自2007年起在东南大学设立《联创国际奖学金》。奖学金用于奖励东南大学在籍优秀学生(建筑系四年级本科生和一年级研究生)到北欧进行建筑游学之旅。

建筑学的学习不仅仅书本的学习。学生对建筑的体验是学习一个十分重要的环节。古往今来,许多建筑大师是靠建筑旅行来完成自己对建筑的真正理解,以至奠定今后人生的建筑之路。

联创鼓励学生理论学习与实践体验相结合,注重发展学生的综合素质。品学兼优、成绩突出、具备对社会的贡献意识并付诸实践,是联创对获奖学生的期许。

一、申请标准

从建筑学院在籍的四年级本科生和一年级研究生中选拔。由学生本人向建筑学院申请。每位学生每次仅能一次成功申请。如果申请者的资质不尽理想或缺乏申请者,联创保留当年次不颁发奖金,以示奖学金的珍重意义和选拔的慎重过程。联创届时再另行决定是否把奖金金额延用到翌年的奖学金颁发。

二、评审程序

1.学生本人向联创发送电子版申请材料,并将申请材料的打印版在2015年3月9日前交到学办(中大院110),由学办统一寄往联创进行初选。申请材料为申请表和单个文本。文本中除包括个人介绍、作品集外,应附三周北欧游学计划。初选结果将在2015年3月17日公布。

2.联创在2015年3月26日(暂定)在东南大学按照抽签顺序进行复选,形式为面试,语言为中文和英语。学生可利用PPT,作品集,模型或各种其他材料,表述自己竞争奖学金的理由。当天由联创资深建筑师和东南大学建筑系教师共同组成的评审团选出一位本科生和一位研究生成为最终获奖者。

申请表及相关问题请咨询:马玲 maling@udg.com.cn

 

 

 

联创国际设计集团.联创研究院

东南大学建筑学院

2014年12月2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