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建院团学联微信公众号介绍


 东大建院团学联微信公众号,一个不止于报道学院活动的平台。聚焦建院时事、发布活动预告、分享杂文美记,在这里,你将听到东大建院人最真实的心声。

 团学联公众号菜单页面分为 “DO”RE”ME”三大板块,既是音符的前三个音调,同时 “DO”取“做”之意,收录了建院人的生活与作为,包括人物专访圆桌活动等。

建院人物专访

圆桌话题讨论


RE”取“再”之意,收录了我们可以“再”聚焦的生活百态、“再”回顾的文娱活动、“再”思考的学术交流活动

REFOCUS 聚焦生活百态


REVIEW 又见建院精彩活动


RECALL 再思议建院学术交流


ME”则代表个人,通过该分栏可以找到建院团学联介绍建院专属电台学生维权方式每月照片投稿征集

建院电台

建院权益反馈通道


照片投稿征集

   每月主题投稿活动的目的是通过与线上公众号粉丝积极互动的方式,与当月团学联主题活动联动进行,以希望形成建院自身记录生活的方式。如十月健康月的主题——无糖可乐,以及正在进行中的十一月交流月主题——待接来电。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东大建院团学联微信公众号以了解更多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