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东南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http://updi.seu.edu.cn/


南京东南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东规院)始建于1993年,是全国高校首批甲级规划设计院。

东南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依托东南大学城乡规划学科强大的学术背景和科研实力,为东南大学“城乡规划”成为国家一流学科提供支撑,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发展成为我国城乡规划高层次教学科研、生产实践和人才培养的基地。近年来东规院先后承接了雄安新区规划和启动区规划、长三角一体化生态示范区规划等一批服务国家战略的重大项目,以及广州总体城市设计、郑州总体城市设计等有重要影响的规划设计任务。

东规院现有院士3名,是目前拥有院士和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数量最多的规划设计院之一,齐康院士为东规院名誉院长,王建国院士为总设计师,段进院士为总规划师。在院士引领下,东规院将以“具有东南大学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规划设计创作与研究机构、中国城乡规划设计行业的创新性引领企业、国家和地方新型城镇化发展的知名智库”的为目标,努力在发展规模、服务能级、队伍建设、科研设计创新水平、学科融合、国内国际合作与交流、市场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提升等方面取得新的进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