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那书与我”主题征文活动

东南大学“那书与我”主题征文活动

东南大学“那书与我”主题征文活动


 

为响应国家“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号召,培养我校师生阅读习惯,营造良好阅读氛围,由东南大学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和物理系低年级本科生党支部联合推出“那书与我”公益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

围绕“那书与我”主题,讲述书与人之间的故事,“我”与某本书有趣的际遇、某本书或书中的人物、语言、情节等给我的人生带来的启迪、“我”对某本书的独特理解及评述等,文章需言之有物,可读性强。

二、征文时间

即日起-520

三、征文要求

1、散文,字数在1500字以内,不接受在正式刊物上公开发表过的作品。

2、征文必须是个人原创,不得涉及他人版权,产生侵权责任自负。

3、请在投稿时写明本人真实姓名、通讯地址、手机等联系方式,以便及时发布获奖通知。

4请将稿件于截止日期之前发到电子邮箱103007634@seu.edu.cn

四、奖励说明

遴选出的优秀作品将获得主办单位颁发的获奖证书和相关奖品(一等奖作品将获得时尚拉杆箱奖励),并推荐给《扬子晚报》、《东南大学报》、金陵图书馆自办媒体刊发,同时推荐优秀作品参与金陵图书馆“那书与我”征文活动(该活动结束后将在全省范围内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2名,分别奖3000元;二等奖5名,分别奖1000元;三等奖10名,分别奖500元)。


 

主办:东南大学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党支部

物理系低年级本科生党支部        

承办:物理系大学生自强联盟

100133团支部

20155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