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中共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于2015527日下午在四牌楼校区大礼堂举行。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向锋主持,546名党员参加大会,院长韩冬青应邀列席会议。校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组组长、校党委书记郭广银,换届工作组成员、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周虹和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李庭红出席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陆卓谟同志代表本届党委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学院党委五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宣传工作、群众工作和学院发展等方面的主要成绩,并对下一届党委工作提出了建议。报告指出,为加快推进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建筑学院的建设步伐,全院师生员工要团结一致,求真务实,积极探索发展的新理念和新思路。新一届院党委要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面对成绩不骄傲,面对困难不气馁,抓住发展机遇,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共创建筑学院的新辉煌。全体参会党员听取了工作报告并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按照党内相关规程,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投票工作,大会通过了《建筑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总监票人周明阳同志主持选举工作。参加会议的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选举投票。根据得票情况,新一届中共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委员会委员由孙世界、李哲、李向锋、冷嘉伟、汪晓茜、张宏、陆卓谟(按姓氏笔画排序)七人组成。
   
会后,新当选委员召开了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书记陆卓谟同志、副书记李向锋同志,并报校党委审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