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石邢教授等在高影响因子刊物上发表论文

我院石邢教授等在高影响因子刊物上发表论文

近日,我院石邢教授等在《Renewable and Sustainable Energy Reviews》上发表题为A review on building energy efficient design optimization from the perspective of architects的论文(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136403211630377X)。《Renewable and Sustainable Energy Reviews》是能源领域国际著名刊物,专门发表与可再生及可持续能源相关的综述论文,建筑节能是其关注方向之一,该刊的5年期影响因子为7.896,2015年影响因子为6.798。

 

论文站在建筑师的视角,通过对自1980年代以来的150余篇文献的研究和分析,综述了建筑节能优化设计技术的起源、方法、模拟引擎、算法和工程应用,并对该研究领域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分析与展望。论文的联合作者包括金星副教授和研究生田志超、陈文强、司秉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