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联盟杯-定向越野

“联盟杯”的最后一个项目——定向越野,最终圆满落下帷幕。袁锦瑞、伊泽、吴学宇、李昕燃、岳丽媛、孙士臻、刘子玥、王玥这八位建院健儿首次参加定向比赛,对于九龙湖校区,我们也就只有军训时候那一丝印象。相比湖区的同学,并不占优势。但大家赛出了喜人的成绩!如李昕燃和刘子玥同学获得女子组第三和第八的好成绩等。

就让我们来看一位选手的日记吧——

11月5日,在这个十一月份里的小春里,九龙湖以满满的热情迎接了我们。

上午团体赛,我们有建筑一队:王佳纯,薛敏然,张振宇,和建筑二队:暴佳昕,万洪羽,赵芮澜参赛。

火辣辣的阳光抵挡不了团队的精神。经过1个小时左右的努力,建筑二队以三名女生的配置早早回来,让大家都惊艳了一把,不久建筑一队也成功到达点,最终获得第7名的好成绩。建筑二队却因失误成绩无效。

下午是紧张的个人赛。男子组有吴学宇和袁锦瑞参赛。女子组有李昕燃,孙士臻,岳丽媛和刘子玥参赛。经过每个人40多分钟的不懈拼搏,最终李昕燃和刘子玥分别取得女子组第三,第八的好成绩。吴学宇和袁锦瑞分别位列男子组第36,50名,孙士臻和岳丽媛分别位列女子组第18,22名。

虽然名次有好有坏,在比赛过程中很多同学也留下了遗憾,但是大家都觉得友谊第一,不枉此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