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学人张应鹏、于雷、陈泳回母校捐赠设立“九城建筑研学基金”

东南学人张应鹏、于雷、陈泳回母校捐赠设立“九城建筑研学基金”

       为了有效促进人才培养事业发展,创新教学模式,充分发掘优质教育资源的潜力,进一步提高东南大学在全国建筑教育领域的影响,由东南大学建筑学院杰出校友张应鹏、于雷、陈泳为主创办的九城都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在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内设立“九城建筑研学基金”,专项资助东南大学建筑学院的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


设立九城建筑研学基金的三位杰出校友——张应鹏、于雷、陈泳


九城建筑研学基金签约会谈


       20181121日上午,捐赠仪式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大礼堂二楼会议室举行。苏州九城都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东南大学岗位教授张应鹏、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金志军常务副主任、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冷嘉伟教授共同签署了“九城建筑研学基金”协议书与补充协议书。东南大学副校长、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黄大卫教授见证了协议签订,并发表了讲话。上海九城都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于雷、设计总监陈泳、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芮振华、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副院长鲍莉、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向锋等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副院长张彤主持。

苏州九城都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张应鹏总经理、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金志军常务副主任签署捐赠协议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芮振华秘书长为苏州九城都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张应鹏总经理颁发捐赠证书

      

       “九城建筑研学基金”主要用于资助东南大学建筑学院组织的(包括与国内外合作方共同组织的)夏令营、研学营、工作坊等专题教学与学术研究活动。也同时资助由此产出的高水平学术著作、论文的发表,以及国内外重要展览的参展,并奖励在受资助的教研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

        “九城建筑研学基金”的创设体现了张应鹏、于雷、陈泳三位优秀校友对母校的真情回馈,捐助将有效推进具有建筑学院特色的教学和研究活动的开展,提高人才培养的水平,促成更多优质教学成果的产生。


全体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