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建筑学院召开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410日,东南大学建筑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在四牌楼校区中大院309教室召开。换届工作组组长、东南大学副校长金保昇同志,组员东南大学纪委监察处副处级纪检员、监察员陈波同志和东南大学党委办公室高珺同志,建筑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冷嘉伟主持。

冷嘉伟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本次行政领导换届工作的准备情况。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学院4月上旬先后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制定换届工作计划,召开系(所)主任、党支部书记以上干部会议,布置行政换届工作,在与学校换届工作组汇报沟通后,确定召开建筑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他表示,学院将积极配合学校换届工作组做好本次换届工作。

东南大学副校长金保昇同志代表学校换届工作组讲话,他指出,本次院(系)行政领导班子换届,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东南大学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实现“三步走”战略第一个目标的攻坚之年,是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大局的一件大事。他强调,院(系)行政领导班子必须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1-10-100”的“东大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随后,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院(系)行政领导班子成员任职的基本条件、任职资格及换届工作纪律要求和等有关事项。  

韩冬青院长代表学院行政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他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国际化办学、学生工作、宣传工作、后勤服务、廉政建设等方面对本届行政领导班子任期内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告。



         最后,换届工作组现场对现任行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综合测评,同时对下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推荐。大会结束后,工作组开展了调研谈话工作,听取教职工对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人选的推荐意见。


(文:王成玥   图:钟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