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和“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我院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和“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10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受表彰代表,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东南大学建筑学院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学院的教学成果“学做融创 通合一体——建筑类创新人才培养的系统改革与实践”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王建国院士作为第一完成人受邀参加表彰大会。

东南大学建筑学院长期致力于建筑教育教学,不断探索创新人才培养理念与方法,大力推进国际化办学进程,多年来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持续走在全国前列,在国内起到了持续的引领与示范作用。同时,学院凝聚学院科研中坚力量,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把握国际学术前沿,瞄准国家快速城市化进程和社会发展的重大需求,积极组织开展科学研究,产学研结合,为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发挥积极作用。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学院获得如此殊荣,既振奋人心,同时也将激励我们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为人师表,潜心育人,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字:王成玥、贺文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