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o Trisciuoglio教授受聘东南大学建筑国际化示范学院岗位教授

 Marco Trisciuoglio教授受聘东南大学建筑国际化示范学院岗位教授 



        20191022日上午,东南大学客座教授、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Marco Trisciuoglio教授受聘东南大学建筑国际化示范学院岗位教授仪式在中大院西三楼会议室举行。东南大学人事处副处长吴凌尧,Marco Trisciuoglio教授及家人,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冷嘉伟、院长张彤、副院长鲍莉、外籍院长助理史永高、建筑系主任朱雷以及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签约仪式,鲍莉副院长主持仪式。张彤院长介绍了Marco教授的基本情况,回忆了他与学院的交往历史。吴凌尧副处长和Marco教授共同签署聘用合同,并代表张广军校长为Marco教授授予聘书,佩戴东南大学校徽,对Marco教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最后,Marco教授致答谢词,表达了他对东南大学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保持和推动与建筑学院的学术合作关系。

迄今为止,建筑学院已有八位国际知名教授加入国际化示范学院并担任教职。Marco教授多年来与建筑学院保持着长期的合作交流关系。自2010年起,应邀来我院参与东南大学与都灵理工大学建筑学院中意联合教学项目并担任导师;2015年秋学期,成立东南大学建筑学院本科联合设计工作室,同时开设研究生全英文前沿类理论课程,担任《名师理论前沿》课程的教学;201611月,促成东南大学与都灵理工大学校方级别会面,进一步加强两校间在教学、研究、设计等方面的联系与全面合作,并且促成2018年东南大学与都灵理工大学校际合作协议的签订。Marco教授在建筑与城市设计方面的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实践经验,他的聘任将有助于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新的进展。

1  Marco教授签约东南大学建筑国际化示范学院岗位教授

2  Marco教授接收东南大学聘书

3  Marco教授佩戴东南大学校徽

4  Marco教授聘任仪式合影


文字:于长会

图片:钟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