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建筑学院举行2019年度教职工党支部述职评议会

党建|建筑学院举行2019年度教职工党支部述职评议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全面提高支部书记工作能力,建筑学院于113日在中大院113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建筑学院党委委员、教职工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会议,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冷嘉伟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冷嘉伟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2019年度党委工作的主要内容,以及本年度述职评议的基本情况和要求。随后,教职工支部书记立足工作实际,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部主要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改进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现场汇报,充分展示了各支部扎实的建设成效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各支部通过相互交流分享、相互借鉴学习,达到共同进步的效果,为下一年党建工作的开展夯实基础、积累经验。述职汇报完毕以后,冷嘉伟书记对各支部书记2019年度党建工作的付出表示肯定及感谢,他强调,各支部要把抓“三会一课”落实作为抓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开展学科特色的党建活动,不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先争优,做好党建标杆院系创建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对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交流点评,大家认为,学院党建工作在2019年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与各支部扎实开展党建活动密不可分,学院要进一步推进师生支部共建,促进师生交流,形成良性互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支部书记述职

最后,综合考虑支部建设成效、支部自评、支部书记述职等情况,经党委会研究决定,授予教师综合党支部和机关党支部2019年度建筑学院“优秀党支部”称号,规划系党支部已荣获2019年度东南大学先进党支部,不参与本年度学院内部优秀党支部评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