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建筑学院本科生史论类论文奖”评选通知(2020)


为鼓励我院学生学术研究的兴趣,加强独立思考的意识,培养良好的学术素养和写作能力,现面向建筑学院全体本科生设置年度“史论类论文奖”。凡获得者,将获颁“建筑学院本科史论类论文奖”(“三杰”奖)证书和奖金,意在鼓励以“三杰”——杨廷宝、刘敦桢、童寯先生为榜样而敏学善思的莘莘学子。论文征集及评选由建筑历史与理论研究所组织。


【论文要求】


1.具有原创性。论点清晰、论证合理、资料充实、文字流畅。
2.一、二年级论文不少于1500字,三、四、五年级论文不少于2500字。图片(照片、图解、图纸等)质量精良。
3.写作规范、严谨。一旦发现学术不端的情况,取消资格,并以相关规定惩处。


【投稿原则】


1. 范围:建筑类学科历史与理论方面的课程或研究论文。
2. 方式:学生自愿投稿。
3. 同一篇论文只能投稿1次。


【评委组成】


评委会主持:陈薇、李华
评委会委员:夏铸九、李士桥、诸葛净、李华、陈薇


【奖项设置】


按年级进行评选。


一等奖 奖励证书+贰仟元人民币整
二等奖 奖励证书+壹仟元人民币整
三等奖 奖励证书+伍佰元人民币整


【论文提交】


提交内容:
1. 论文一份(pdf格式),含标题、摘要、关键词、论文正文、注释、参考文献、图片来源。
2. 作者信息一份(txt格式),内容包括:论文名称、所在年级和专业、姓名、学号、联系电话
提交方法:
请将全部提交内容通过“附件”发送至邮箱aht_seu@163.com。邮件及附件统一命名格式:论文奖投稿-年级-姓名-学号

论文提交截止日期:
2020年9月15日17:00前(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组织方会在截止日期之后统一发送确认邮件)。

评选结果公布时间:
2020年9月下旬

颁奖仪式:
2020年10月初

                                      东南大学建筑学院


附件  建筑学院本科生史论类论文奖评选通知.pdf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