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聚高端平台,共筑事业辉煌|东大规划院2021年招聘



东南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同聚高端平台

共筑事业辉煌


东南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东规院)始建于1993年,是经国家建设部批准成立的东南大学全资国有设计公司,具有规划甲级资质。东规院依托东南大学城乡规划学科强大的学术背景和科研实力,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我国城乡规划高层次教学科研、生产实践和人才培养的基地。为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区域新型城镇化战略需求,实现国家级高端规划设计平台和高层次规划学科领军创作团队的建设目标,现向社会各界和高等院校诚聘专业人才,期待有理想、有追求、有情怀、有担当的有识之士加入我们!

01招聘岗位
(一)专业技术岗位
 

岗位

职位

职称

人数

要求

高层技术管理岗位

团队负责人

高级

5

规划(含国土空间规划)、市政工程、交通规划等相关专业并具有一定管理经验的高级工程师

高级技术岗位

项目负责人

高级

10

规划(含国土空间规划)、市政工程、交通规划、土地管理、地理、经济、风景园林等相关专业的高级工程师

中级技术岗位

技术骨干

中级

15

规划(含国土空间规划)、市政工程、交通规划、GIS方向、土地管理、地理、经济、风景园林等相关专业的技术骨干

初级技术岗位

专业设计师

初级

30

规划(含国土空间规划)、市政工程、交通规划、GIS方向、土地管理、地理、经济、风景园林等相关专业设计师、应届毕业生

  

(二)行政管理岗位

  

岗位

职位

人数

要求

计划经营部管理岗

职员

1-2

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有规划、建筑相关专业背景或相关管理经验者优先

行政助理

职员

1-2

有规划、建筑相关专业背景或相关管理经验者优先


02基本条件


1.专业技术岗位原则上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优秀本科毕业生亦可;管理岗位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2.品德优良,身心健康,勤劳乐观。

3.工作积极主动,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03优先条件


1.规划(含国土空间规划)、市政工程、交通规划、土地管理、地理、经济、风景园林高级职称。

2.注册规划师。


04工资待遇


1.各岗位的工资、绩效和福利待遇优厚,具体面谈。

2.公司将为每位员工在专业提升、事业发展等方面提供充足保障。


05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璐

联系电话:025-83794226

简历发至邮箱ddghyseu@163.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应聘职位”




附:东南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东规院)简介


1双一流大学的强大科研后盾

东南大学是我国最早设置城乡规划专业的高校之一,长期以来,东南大学城乡规划学科继承杨廷宝、齐康、吴明伟、杜顺宝等老一辈学者的优秀学风,形成基于建筑学背景的城市物质空间规划及历史文化遗产保护的学科特色优势,在国内享有很高的学术声誉和广泛的影响力。2011年城乡规划学成为一级学科后,在学科带头人段进院士的带领下,本学科凭借深厚的历史积淀和不断的开拓创新,始终保持在全国的领先地位。是原“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学科、江苏高校优势学科(2014-2017),在教育部组织的全国高校第三、四轮学科评估中分别位列全国第3A-

2010年以来,东南大学城乡规划学科梯队主持“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2项,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2项,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2项、面上项目和青年基金数40余项,发明专利30余项。凭借强大的专业实力,本专业积极服务国家、区域经济发展,在全国城市建设和城镇化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2)三院士领衔的坚实专业队伍

东规院现有院士3名,是目前拥有院士和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数量最多的规划设计院之一。中国科学院院士、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齐康教授担任东规院名誉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副理事长王建国教授曾担任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常务理事段进教授曾长期担任常务副院长和总规划师,现任总规划师。三位院士作为规划设计学科和行业的领军者,引领东大规划学科和东规院始终保持在国家顶级规划设计机构之列。东规院的中坚力量是由一批具有深厚学术造诣的教授和研究生导师,以及一批专业能力强、实践经验丰富的注册规划师组成,另外还有一批专业素养高业务娴熟的规划设计师和一批朝气蓬勃的博士生和硕士生,他们共同形成一支强有力的城乡规划科研与实践队伍。

3)高等级获奖的一流成果业绩
东规院先后承接了一批服务国家战略的重大项目,及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规划设计任务,如参加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国土空间规划工作营,雄安新区、起步区的规划编制工作营,统筹雄安新区规划技术指南编制、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规划建设导则,主持北京老城总体城市设计、深圳南山区分区规划等项目课题。获得一系列国内外设计奖项,其中苏州市环古城保护工程西段详细规划获国家优秀设计银奖,郑州中心城区总体城市设计、广州市总体城市设计、南京总体城市设计、南京青奥村地区整体规划与城市设计等30余项目获全国优秀规划设计一、二等奖,50余项目获省优秀规划设计一、二等奖;在国际上,《公众参与及数字技术支撑下的南京阅江楼宜居街区规划》、《恩施市中心城区城市设计》分别获得国际城市与区域规划师学会(ISOCARP)“卓越城市设计大奖”(Grand Award for Excellence)和“规划卓越奖”(Award for Excellence),《苏州环古城风貌保护工程》获欧洲杰出建筑师论坛“2018年度国际最佳城市设计”,另外在雄安新区启动区城市设计国际咨询、苏州太湖新城概念规划、合肥东部新中心概念规划暨核心区城市设计等国际和全国性规划设计投标竞赛中数十次中标获奖,成果业绩斐然。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东大规划”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东规院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