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建筑学院2022级“新生代”报到!

2022820日,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如期迎来163名本科新生,为建筑学院的大家庭增添新的活力。

当天一早,22级新同学们就在一对一志愿者的热情带领下走进进香河路35号学生宿舍大门,登记办理入住手续,正式开启了在东南大学的新生活。


<志愿者协助新生入住>

建筑学院新生报到点设在前工院北楼一楼展厅。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冷嘉伟、副书记张豪裕、团委书记吴洁滢、2022级班主任及新生辅导员等早早来到现场,期待新生的到来。

志愿者们引导新生办理报到手续,为新生送上学校和学院精心准备的迎新礼包。新生们在签名墙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留下来到建筑学院的第一张珍贵照片。


上午9点,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一行先后来到建筑学院迎新报到点、新生宿舍,与新生亲切交谈,询问新生学习与生活的实际需求,让同学们在进入校园的第一天就感受到学校的亲切关怀。

上午1130分,黄如校长、黄大卫副校长一行来到前工院一楼展厅视察建筑学院迎新报到情况。黄校长向新生和志愿者们亲切问候,现场气氛融洽温馨。黄校长亲自为延迟录取的三名上海籍新生颁发了录取通知书,祝贺他们被东南大学录取,并送上诚挚的祝福。


迎新报到工作的有序开展离不开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感谢建筑学院的志愿者同学们,也再次祝福2022级新生:新的开始,新的起点;前途似海,未来可期!

文稿:黄子璐

拍摄:团委记者团、伍若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