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四路径”不松懈,跑赢“十四五”后半程|建筑学院召开秋季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2829日下午,建筑学院在中大院求是堂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冷嘉伟主持。


大会伊始,张彤院长就“十四五”期间全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做总结报告,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途中跑”阶段的思考,有针对性地提出后续发展提升的路径和策略。张彤指出,学院在保持总体目标和工作重心不变的前提下,要积极寻求提升动力,谋划提升路径,通过“服务国家战略、推进学科交叉、着力文化穿透、坚定国际合作”这四条“路径”,全力提升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在“途中跑”阶段,保持动作要领,持续注入能量,为冲刺、达标和获胜积蓄领先身位。2接下来,鲍莉副院长对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进行总结和分析,并对涉及我院招生情况的相关舆情进行了积极回应。通过对比分析东南大学建筑类专业在各省份的招生数据,结果表明,在全国开设招生计划的29个省市自治区,绝大多数学生均为第一志愿高分录取,我院招生录取工作依旧保持稳健。

最后,冷嘉伟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全面学习了东南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介绍了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取得的成绩和经验,重点解读了学校面临的新形势、新方位、新使命,和学校新“三步走”的发展战略,以及未来五年学校建设发展的总体思路和重点工作。会上,还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师德师风教育,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以及职业道德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人师表,为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指航引路。全院大会之后,召开了建筑学院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和教职工代表大会,分别选举产生了我院参加东南大学第十六届工代会的代表和第九届教代会的代表。工代会和教代会由学院工会主席薛力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冷嘉伟致辞并担任总监票人。


文字:黄越,史婉莹摄影:钟旻信息提供:机关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