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2022-2023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公示

各位同学:

      根据《东南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奖励条例》、《东南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管理办法》及《建筑学院奖学金评定规则》的要求,在个人申请的基础上,经评审评议,拟确定以下同学获得东南大学2022-2023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特此公示,公示期:928-930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学办联系,联系电话:83790376。获奖名单如下:

国奖励志奖学金:

李琪怡、唐梦羲、王苏蕊、许晶晶 、张睿辰、王萌、王赢、罗锦成、何子俊、许升、刘雨桐、何玉、李伦龙、张洁、张超、毛尚香、王若鱼、贾西贝

 

请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于108日中午11点之前将学生个人成绩单(由教务出具并盖章)、附件1纸质版交到学办(中大院110)辅导员处,逾期视为放弃。

 

附件1. 东南大学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表.doc


 

注意:

1、成绩排名一栏请联系辅导员老师后填写;

2同一年级同一专业的总人数请统一,同一年级同一专业的必修课门数请统一。

3、专业一律填写为建筑学、城乡规划或风景园林

4、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辅导员老师后填写。

 

建筑学院学办

2023.09.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