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建筑学院关于做好东南大学2022-2023学年“至善学子”奖 评审工作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止于至善”校训精神,根据《东南大学“至善学子”奖评选实施办法》,我校将开展2022-2023学年至善学子奖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第一条 评选对象

东南大学在籍在校的202020212022全日制本科学生。


第二条 评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热爱学习、态度端正。

3思想品德、自强励志、学业科研、创新创业、文体艺术、劳动实践、国防实践、社会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担当引领未来和造福人类的领军人才。

4行为规范综合考评优,本学年绩点排名在本专业前50%如在其他方面表现非常突出,本学年绩点排名未达到在本专业前50%,但绩点达到2.5以上的学生,行为规范综合考评良及以上,可向学院提出破格申请,但需提交详细的证明材料,证明材料须经学院审核确认并盖章,详见附件6。)

5已获评2022-2023学年其他奖、助学金的同学原则上不参评本次“至善学子”奖

 

第三条奖项设置

1、奖励标准:至善学子奖(2000/人)

2、名额分配:2020、2021、2022级建筑学院共有62个名额


第三条 参评方法

1、请参评同学认真填写附件2,同时准备一个5页以内的ppt(不超10M,pdf版本,文件以“参评类型—学号—姓名”的方式命名(参评类型为上述八个方面之一),并111517:00发送至学办邮箱seuarchxb@163.com ,逾期无效。

2、请参评同学于111517:00前登录学工系统在网上办事大厅—奖学金—东南大学“至善学子”奖完成系统申请,并填写在线表格进行信息登记:

【腾讯文档】22-23学年至善学子奖报名登记

https://docs.qq.com/sheet/DUWx2ZEttWHFnallF?tab=BB08J2

3、如有要申请破格的同学,除完成以上步骤外,请将破格申请表(附件3)和证明材料于111517:00前交至中大院110办公室。


第四条 奖项说明

1“至善学子”奖由各学院和艺术指导中心、体育系等相关职能部门设置评审细则并负责评审。学生可以选择在学院或职能部门进行申报,不可兼报

2、请参评同学严格上述评选要求,逾期视为放弃。


附件2:2022-2023学年东南大学“至善学子”奖申请表.doc附件3:2022-2023学年东南大学“至善学子”奖破格申请表.doc附件5:东南大学“至善学子”奖评选实施办法(试行).docx


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11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