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A-威卢克斯建筑设计竞赛通知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两年一度的国际威卢克斯建筑学生设计大赛IVA2011101日正式拉开帷幕。此奖项是由威卢克斯集团、国际建筑联盟(UIA)和欧洲建筑教育协会(EAAE)共同合作举办,从2004年举办首届大赛以来,活动规模逐年提高,2010年共收到来自85个国家351所学校的2366项注册申请。

大赛致力于鼓励建筑专业学生探索日光照明这一建筑学永恒的相关主题,提高他们完整研究作品的优秀品质。大赛宗旨是为了拓展日光在建筑中的应用范围,包括美学、功能、环保以及建筑与环境的良性互动等等。

大赛的总主题是“明日之光”(Light of Tomorrow),大赛鼓励参赛选手通过任何规模任何形式的建筑项目或设计创意诠释自己对照明的认识,以及利用学生的好奇心、冒险精神和创造性思维进行的有益性探索。

我们希望,贵校支持本届大赛的筹备工作,引导教师关注大奖,如果可能的话,在秋季学期将日光与建筑主题作为课程的一部分,我公司设计部专家愿为学生们深度讲解大赛相关要求,并对往届获奖作品进行解析,为学生们提供一些参赛指导建议。

2012 IVA大赛时间安排:

2011101日:开始接收注册登记(参赛选手必须注册,且必须有教师的授权参赛许可)

20121月:任命评审委员会(国际评审委员会,包括UIAEAAE的代表)

20123月:结束注册登记

20125月:停止接收参赛作品

20126月:评审委员会召开会议

201210月:宣布获奖者名单,举行颁奖典礼。

大赛简介和有关注册与参赛的详细信息已于2011101日在iva.velux.com网站公布。我们希望贵校在

校园内散发附件宣传资料,激发学生的参赛热情。下面是我们收集的相关大赛资料,希望有助于贵校对大赛的

深入了解。

  非常感谢贵校的支持与帮助!

此致

敬礼

威卢克斯(中国)有限公司

 

 

2012国际威卢克斯建筑学生设计大赛IVA介绍

威卢克斯 国际建筑学生大赛IVA2004年,每两年举办一次。这个奖项是威卢克斯集团与国际建筑联盟UIA)和欧洲建筑教育协会(EAAE)共同合作举办。

本大赛致力于鼓励建筑专业学生探索日光照明这一建筑学永恒的相关主题,提高他们完整研究作品的优秀品质。大赛宗旨是为了拓展日光在建筑中的应用范围,包括美学、功能、环保及建筑与环境的良性互动等。

本届大赛的总主题是“明日之光”(Light of Tomorrow),大赛鼓励参赛者通过任何规模任何形式的建筑项目或设计创意诠释自己对照明的认识,以及利用学生的好奇心、冒险精神和创造性思维进行的有益性探索。

2012 IVA大赛时间安排:

· 2011101日:开始接收注册登记(参赛选手必须注册,且必须有教师的授权参赛许可)

· 20121月:任命评审委员会(国际评审委员会,包括UIAEAAE的代表)

· 20123月:结束注册登记

· 20125月:停止接收参赛作品

· 20126月:评审委员会召开会议

· 201210月:宣布获奖者名单,举行颁奖典礼。

 

大赛简介和有关注册与参赛的详细信息将于2011101日在iva.velux.com网站公布。

往届大赛回顾:

2004年,大赛首次举办,面对欧洲学生征集作品。2006年,大赛扩展至全世界。2010年,大赛收到来自85个国家351所学校的2366项注册申请,673项参赛作品。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有一名指导教师,学生和教师均有获奖资格。

2010年所有673项参赛作品中,我们评选出了11个获奖项目,并在法国拉罗谢尔市举行了颁奖典礼。获奖团队及其指导教师共分享了30000欧元的奖金。11个获奖作品中,有6项来自中国学生,一等奖为韩国四名学生组成的团队。以往各届获奖选手分别来自挪威、瑞典和美国。

  2010年大赛评审委员会成员:Magda Mostafa(埃及),UIA代表,并被推选为评委会主席;Momoyo Kaijima(日本);Will Bruder(美国);Nathalie de Vries(荷兰);Stefano Musso(意大利),EAAE代表。参赛作品的总体质量给评审委员会留下了深刻印象,并称赞它们是大赛主题的一次全景展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