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东南大学纪念“一二九”研究生演讲朗诵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东南大学纪念“一二九”研究生演讲朗诵会的通知
 
各院系、所:
    为了纪念“一二九”运动75周年,引导研究生继承革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牢记历史责任,激发研究生努力拼搏、奋发向上的热情,校党委研工部、校团委经研究决定由校研究生会承办在我校研究生中举行“缅怀爱国之举、传承强国之志”演讲朗诵会。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日制在校全体研究生
二、活动形式
1、围绕主题,以演讲或诗歌朗诵为主,鼓励原创;
2、在演讲朗诵基础上,配以视频、音乐等多媒体形式展现主题内容
三、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
11月7-30日:各学院组织选拔和节目排练,并于11月15日下午4点之前将选拔名单报送校党委研工部,每个学院必须至少报送1个;研工部、团委将对各学院节目进行审核与指导;
12月上旬:演讲朗诵会,分别在九龙湖校区和四牌楼校区举行。
四、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共设下列奖项,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鼓励奖若干。
 
联系方式:研工部  陆甦颖(83795933 52090209)
                    团 委  陆 挺(52090181)
                    研究生会 徐 建(13913313077)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
研究生会
2011.1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