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2015年寒假留校统计及困补申请(研究生)

 

某某学院2015寒假在校研究生名单(模板).xls

某某学院2015年困补研究生名单(模板).xls

 

各位班长:

接研究院通知,统计2015寒假留校学生和开展寒假回家车费补助申请。

 

1、请以班级为单位,请各位班长在统计此期间留校同学将相关信息,填写见模板。于2015年1月14日中午12点之前,发至seu2012@126.com,过期未报,视作该班级无人留校。文件署名为“年级+班级留校名单”例如:“2014级1班留校名单”

 

2、寒假自1月26日至3月1日,原则上不允许单人留宿,寒假期间所有同学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离开工作室和寝室断水断电,不组织集体出游活动。

 

3、寒假回家补助,请有意申请的同学, 于1月14日12点之前,将纸质街道或者民政开具的贫困证明交至中大院110,因时间紧迫无法及时开具证明的同学,可以自己写纸质申请,导师签字确认情况属实,院系审核通过亦可。过期视作弃权处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