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邢教授等在《Landscape and Urban Planning》刊物上发表论文

  

    近日,我院石邢教授等在国际景观和规划领域顶级刊物《Landscape and Urban Planning》上发表论文“Assessment of pedestrian wind environment in urban planning design”。该文站在城市规划设计的视角,对自1970年代以来城市行人风环境评价的研究成果进行了综述,综合考虑机械舒适度和安全性提出了可嵌入规划设计过程的行人风环境评价方法,提出了容忍系数的概念,并利用计算流体力学(CFD)技术进行了案例研究。
   
Landscape and Urban Planning》SCISSCI双检索刊物(刊物主页:http://www.journals.elsevier.com/landscape-and-urban-planning),影响因子3.184,是国际景观和规划领域的顶级刊物,主要发表景观生态、景观设计、城市生态、城市规划等方向的高水平原创论文。
   
论文可在ElsevierScienceDirect平台上下载: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016920461500075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