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建筑学院重点项目答辩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已经进入验收阶段。现将竞选院系重点项目答辩事宜公布如下:

 

  1. 答辩时间2015831日(周一)中午12:00

  2. 答辩地点:中大院求是堂

  3. 答辩要求

  4. 报名参加答辩的团队负责人请在本周五(828日)晚上九点前短信报名到15651936086 王同学处,短信内容包括“申报人姓名,学号,申报选题”。

  5. 参加答辩的团队请将答辩材料在周日中午12:00前发到团组邮箱seuarch_tuanzu@163.com

  6. 参加答辩的团队在答辩前准备好打印文本,黑白或彩色均可。

  7. 每个团队需全员到场,出一人答辩即可,答辩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8. 答辩前将根据团队数量进行初步的筛选,确定的答辩团队和答辩顺序将另行通知。

  9. 其他不参加院级优秀社会实践答辩的团队或个人请按时提交完整的社会实践材料。

建筑学院学生办公室

建筑学院团委组织部

2015826

  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