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届优秀第二批硕士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5届优秀第二批

硕士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所:

2015届第二批优秀硕士毕业生的评比工作已经开始,凡在616日答辩通过且上网审核通过的12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包括2013级提前答辩的研究生)均可参加本次评选。请各院系按照《东南大学研究生手册》版的相关条例做好评比工作。

第一项评比条件

评比条件见《东南大学研究生手册》

第二项评比注意事项

1、参评研究生务必于616日前完成答辩且网上审核通过;

2、严格按照评审条件评选。院系须出具详细的推荐意见;

3、《东南大学优秀硕士毕业生申请表》请用黑笔填写,字迹要工整。

第三项表格下载:

东南大学主页人才培养研究生院下载区域研究生管理《东南大学优秀硕士毕业生申请表》)

第四项评比工作时间按排

 

616日前

由各院、系、所负责评比,拟报优秀名单在研究生培养信息系统提交并导出,http://202.119.4.150/newyjsy/pyxmgl/pymdgl.aspx以书面形式请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和《东南大学优秀硕士毕业生申请表》一起报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622日前

研究生院会同相关部门对此进行审核。

622

626

全校范围内公示(征求意见)。

7月初

学校行文表彰

 

2015届第二批优秀硕士毕业生的评选工作已经开始,请院系按照通知的要求,坚持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做好这次的评比工作并按时报研究生院管理办,根据今年研究生的毕业情况,作以下几点说明:
1、凡是在2015年6月16日之前答辩的研究生都可参评。
2、考虑到各院系答辩时间不同的特点,院系2次评比(3月和6月)的总指标不超过12级当年在校生人数的10%。
3、请认真核对姓名和学号,隔年的证书不能重做。


 

 

 

东南大学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1552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