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电子图像采集

 2015年度电子图像采集总名单--建筑学院.xls

安排表.xlsx 

 

各院(系、所、中心)、各位研究生:

2015年度研究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即将开始,为了确保该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

2014年及2014年以前入学,未参加过电子图像采集的全日制在校研究生,不含留学生、在职研究生、代培生。2015年7月5日前准备毕业的,但仍未进行图像采集的研究生请不要参加此次电子图像采集,请研究生本人到指定地点补拍。

二、采集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5年6月1日至5日8:30-16:30(四牌楼校区),9:00-16:00(九龙湖校区);

地点:四牌楼校区群贤楼一楼大厅,九龙湖校区纪忠楼Y104;

三、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研究生注意事项

1.着装要求:拍照时必须穿一色的白色上衣,衣服胸部以上不能有图案文字(后期制作时将在人像右肩部标注黑色字体的学号、姓名,男生尽量穿着白色衬衫),要露出额头、眉毛和耳朵,不能带美瞳(此项要求请务必传达到每位研究生);

2.证件要求:拍照时需持本人第二代身份证;

3.纪律要求:以院(系、所、中心)为单位排队拍摄。

(二)各院系负责人注意事项

1.提前通知研究生按时、按要求到场拍摄;

2.为保证该项工作顺利进行,图像采集时,务必派人到现场负责,组织学生排队拍照;

3.通知未参加此次图像采集的研究生在2015年9月1日前到指定地点补拍;

4. 若有在外(国内)实习的研究生,由院系通知研究生尽量在6月1日-5日进行图像采集;联合培养、参加国际会议等在国外的研究生,院系负责人通知其归国报到后,尽快到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进行补拍;

5.处理现场其它事情。

(三)补拍照片注意事项

未参加统一拍照的研究生于2015年9月1日前,持本人研究生证、二代身份证到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拍摄,费用当场结清,电子照片和纸质照片不必当场取回(由服务中心统一发放至学校)。

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15-2号、上海路203号。

咨询电话:025-83335739。

服务中心网址:http://www.jsbys.com.cn/

(四)拍摄费用

拍照费用12元/人(含电子相片制作和5张纸质照片),请2013、2014级硕士博士班长,5月18号之前,提交本班参加图像采集的研究生纸质名单(纸质和电子),以班级为单位将现金交至中大院110徐老师。由各院(系、所、中心)负责人统一交至研究生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季老师,并且提交参加图像采集的研究生纸质名单(纸质和电子)。

四、其他

本次图像信息采集的照片及数据信息用于制作毕业生学历、学位证书和网上电子注册,涉及学生切身利益。请务必通知每位研究生按时参加,学校不再组织补拍。因个人原因未拍照而导致影响证书发放及电子注册,责任自负。研究生毕业后,学信网上查不到学历信息请联系季老师,电子邮箱103006834@seu.edu.cn

 

附件:2015年度研究生图像采集安排表

 

研究生院

二〇一五年四月廿九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