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全国985高校大学生赴上海市嘉定区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通知

上海嘉定区暑期社会实践如果有学生感兴趣,可以组队参加,并将相关材料5月20日前电子版发至1506590777@qq.com. 纸质版5月20日17:00前交至中大院110。

2015年,共青团上海市嘉定区委员会邀请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京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东北大学、武汉大学等12所全国985高校的15个社会实践团共计121名优秀大学生来到嘉定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鉴于此,嘉定团区委将联合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于2016年7月中旬-8月下旬继续开展全国985高校大学生赴嘉定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本活动旨在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科技创新活动、专业拓展活动、文明志愿活动,了解嘉定新城经济、社会发展,让大学生经受锻炼、提高能力,同时也为大学生毕业后的就业创造条件、提供机遇。

为促进985高校暑期社会实践团与嘉定各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无缝衔接,团区委已于2014年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2所985高校大学生嘉定社会实践基地,希望能充分利用合作平台,夯实合作基础,现向贵校招募大学生实践团(硕士团、博士团均可),恳请大力支持。嘉定团区委将根据实践团人数、实践地点、实践时间给予一定补助。

本次社会实践有两种调研选择,一是由主办方拟定调研方向,可选一:青年社会组织如何参与社会治理创新;可选二:在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过程中,嘉定顺势而为,提出“全面对接参与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全力打造嘉定自主创新产业化引领区,建设宜业宜居的现代化科技城”的目标,因此,希望能有科技创新或初期创业的社会实践团能来嘉定做相关调查研究,我们能为学生团队提供嘉定孵化、嘉定育成中心等孵化器的对接。如不选择以上课题,大学生可自行申报课题,并统一制作策划书。

申请表格见附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