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5月26日中午,我院党委在中大院207室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李向锋主持会议并做了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委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李向锋同志在会上传达了党中央、教育部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总体要求、主要内容、主要措施等几方面作了详细阐述,并重点部署了我院的具体工作安排。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希望学院各基层党支部深刻领会精神,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任务措施,结合支部实际,制定本支部的工作计划和学习计划,认真踏实地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上还对习近平同志《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等四篇重要讲话文献进行了集体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