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实录——很高兴遇见你

大概是听说小鲜肉们要来东大报道的消息,南京的天气也一反往日的燥热难耐,变得善解人意了起来。

我们不等风来,只等你来。

不知道当你们在父母的陪伴下踏入东大校门的那一刻,心情如何。是期待?是兴奋?还是……我们只知道,当见到脸庞还略显稚嫩的你们时,仿佛也看到了去年同样青涩的我们。

我们,很高兴遇见你们

从周五的下午到周六的一整天时间里,我们这支由辅导员和建院团学联各个部门成员所组成的迎新志愿者团队,在九龙湖校区橘园期待着你们的到来。

在这短短的一天半时间里,志愿者们不辞辛苦,从牌区到九龙湖,从清晨到傍晚。无论是引导新生体检、帮同学们拍卡、收取各种资料的学姐们,还是热情帮助学弟学妹们扛行李的学长们,大家的脸上始终都洋溢着笑容。

在新生报到的第一天下午,就已经有三分之二的新生前来报到。现场一度变得十分忙碌,但是在志愿者们细心的帮助以及同学们和家长们的耐心配合下,报到工作一直顺利进行着。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方便橘园的同学们前去校医院体检,学院老师特地联系了接驳车进行往返接送,给新生们提供了不少便利,十分贴心

第二天的报到工作正常进行,随着时间一点一滴地流逝,未报到人数慢慢也从十位数变成个位数。一整天的奔波过后,报到终于圆满结束。(附上教官入住橘园的照片和帅气的辅导员奚老师)

看到你们拎着大包小包的行李,看到家长们关切的眼神与提问,仿佛时光重回一年前;看到你们憧憬的眼神,听到你们真诚的感谢,每一个志愿者的心里想必都会涌上一股满足感。

迎新活动告一段落,想必初来乍到的你们也对东大、对建院也多了一些了解。在接下来的军训期间,团学联还会组织一系列活动比如宣讲会等等,敬请期待吧~

最后再次感谢迎新活动中​所以勤劳的志愿者们以及辛勤的辅导员周明阳老师、叶菁老师、奚月林老师和吉倩妘老师。也希望大家能够在新生军训中好好表现,拥有一份难忘的回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