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生勇闯“阳光伙伴”四强

好消息,好消息!前线传来贺电,大一新生们在“阳光伙伴”活动中再创佳绩,获得全校第四的好成绩。

全校二十二支学院代表队伍于今日午后在九龙湖梅园操场聚集,我们的二十九名同学结束了上午的训练,吃过午饭便雄赳赳气昂昂地直奔九龙湖而去。在第一轮和第二轮的比赛中,我们的代表队团结一心,虽不是在自己的主场作战,亦展现了恢弘的气势,三十名同学齐声吼着一二、一二,声音与步伐相齐,速度越跑越快,风一般的男/女子,最终他们以13.13s12.74s的成绩,以第二名的身份晋升八强,同学们喜出望外,顿时士气大振。

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我们与医学院相遇,两强相遇勇者胜。在压力之下,我们稳重求胜,一路领先,最后轻松晋级四强。

而在半决赛,我们与电子学院展开了季军争夺战。电子学院是上一届的冠军,且本次比赛成绩越来越好。我们跑出了12.61的历史好成绩,然而电子学院却跑出12.09s,以半秒的微弱劣势,止步四强。

三十名同学将近一周的积极训练,团结作战,得到二等奖可以说是实至名归,这和大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感谢大一的同学能够放弃中午休息的时间参与本次活动。我们不仅收获了好成绩,更收获了友谊。

“郭畅、张磊、解季楠、王海同、李潍宇、孙颖、杨沛然、付雪颖、江远航、孙骜、刘子玥、孙士臻、崔梦洁、徐金晶、郭碧雯、于宝良、李昕燃、蒋婉和、杨潇、曲逸轩、刘天韵、董雨萌、周明睿、黄雨悦、王伦国、郝亮、章天扬、袁锦瑞、韩镒阳”小编代表全院同学像这二十九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你们是最棒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