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7-20161028四牌楼图书馆举行外文书展,欢迎建筑学院师生荐购。

“你选书,我买单!”--2016年东南大学外文原版图书展

 

还在为英文文章的语法犯愁吗?还在为平时荐购图书苦苦等候吗?图书馆外文书展一次解决两大困扰。通过研读外文学术好书,触摸国外大牛的思想精华,学习英文的地道用法;通过书展选书,心仪图书近在眼前,到馆时间大为缩短。

为更好满足广大师生教学科研需求,丰富图书馆馆藏,东南大学图书馆特举办此次外文原版图书展。我们精心挑选了约5000种学术新书,涵盖文学、历史、哲学、经济、自然科学、工业技术、医学、社会学、教育文化、艺术、法律等学科。欢迎分布于三个校区的师生莅临各个书展现场,选出自己喜欢的好书。

以下为书展展出信息:

校区

日期

星期

展出地点

每日展出时间

九龙湖

10.24-10.25

周一、二

李文正图书馆北门一楼大厅

9:00 —17:00

四牌楼

10.27-10.28

周四、五

四牌楼图书馆一楼大厅

9:00 —19:00

丁家桥

10.24-10.26

周一至周三

丁家桥图书馆一楼大厅

9:00 —19:00

   

    推荐方式:

1.亲临现场推荐(可以填写荐购书单,或者直接交给现场工作人员并留下联系信息);

2.邮件推荐(附件下载参展书目,标记出需要的图书、并留下联系方式,发送到图书馆外文采访人员邮箱:wumei@seu.edu.cn;)

    p.s.

1、由于外文图书的价格较高,图书馆的采购原则是一种书只能购买单册。

2、为了便于通知选书人书的到馆情况,请大家在荐购图书时务必留下联系方式,方便我们工作人员后期回访。

3、博士生和教师可直接推荐;硕士生现场推荐需请导师签字后再提交,若邮件推荐请留下导师的姓名和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