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招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1名 (城市规划历史与理论研究方向)

  1. 国内重点建筑和城市规划院校,城市规划或建筑学专业,2018届毕业生,学习成绩的专业排名在中等以上。
  2. 对城市规划历史与理论研究有较大兴趣,能够全心投入规划历史与理论的研究和学习。(该研究方向可参见我院出版的相关研究成果《八大重点城市规划——新中国成立初期的城市规划历史研究》和《城•事•人——新中国第一代城市规划工作者访谈录》)
  3. 具有一定的科研能力和文字水平。(如有参与城市规划专业社会调查报告评优竞赛获奖的经历,请附有关证明材料)

注:我院培养的研究生学习期间成绩优异者,毕业后可优先安排在院工作,并优先解决北京户口。

 

有意者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根据我院招生简章的有关要求,通过“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tm/)提交有关材料,截止时间2017年9月28日。

 

联系人:

何江龙(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人事处),010-58322095

李浩(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士工作室),010-58322283,13811263699,jianzu50@163.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