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清理——第一次围合评比结果揭晓!

昨天下午,由大二辅导员吉吉老师与主席团成员组成的评审团对大一至大四年级进行了围合卫生评比打分。评比前,同学们都积极努力地整理打扫美化自己的围合,使整个工作室整洁了不少。

下面公布第一次评比的结果~

大一成绩:

大二成绩:

大三成绩:

大四优秀工作室:202

排名前三的围合可以如愿收走你们的奖品啦~

总体来说,大一小鲜肉宝宝们最棒!希望继续保持~大三老宝宝们也很不错!整理前后有很大改观~大二同学在忙碌间隙依然抽出时间整理围合,但是还有更大的提升空间哦,有些地方可以向大一大三年级借鉴~下面展示一些优秀围合的皂片~

大一优秀围合

大二优秀围合

大三优秀围合

另外,根据昨天评比的情况,评审们提出了一些小建议哦~

1.许多内部整洁的围合都因公共讨论桌以及公共走廊没有整理好而被扣分,下次记得整理啦;

2.围合整洁并不代表空荡荡哦,这次评比也发现了不少装扮非常有个性的围合,或者物品丰富但陈列得井然有序的桌面呢。比如下图的“图书角”

最后,围合卫生需要大家长期的维护,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我们还将进行一次突击抽查,望同学们能持之以恒!坚持到最后的围合还有终极500元现金大奖哦~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