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暑假本科学生管理及留校申请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做好暑期本科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通知如下:

1、2018年7月2日进入假期;8月18、19日报到,8月20日正式上课。

2、假期留校学生相对集中住宿,杜绝1人1宿。

3、留校学生需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严禁使用违章电器,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经常与家人联系报平安。

4、2018年7月2日至8月17日有特殊需要留校的同学,必须通过新学工系统网上报名,报名方法:学生进入新版信息门户http://my.seu.edu.cn,进入新学工系统,点击假期留校。
5、网上报名时间:即日起-26日,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留校的同学,不得假期留校。
6、学生网上申请必须真实有效,不得以任何理由弄虚作假,考虑清楚留校时间段和原因后慎重申请,不通过网上如实申请擅自留校的,将视情况取消下学年评优评奖资格。
7、留校学生需集中住宿,杜绝1人1 宿,学办将根据留校学生时间段情况重新安排宿舍。
8、请留校学生特别注意防火、防盗、防扒窃、防诈骗、防交通事故、防灾害事故、防食物中毒,如遇紧急情况,第一时间向辅导员报告。


建筑学院学生办公室
2018年6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