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见字如面



上周在前工院门厅举办的“见字如面”活动告一段落,虽然匿名问答结束了,但在明信片和信纸上,我们留下了满满回忆。拿起一张张各具特色的明信片,我们看到了一个个有趣的灵魂;翻开问题写下答案的那一刻,我们将自己的经历感受传达给了他人;看到他人不知名的回答时,我们露出了会心的笑颜……

同学们的问题有的新奇可爱“会有外星人带我逃离地球么?”、“如何让室友长高?”、“如果时间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时间?”,有的关于建院生活“建院玩什么?”、“肝图的时候听什么歌?”、“如何做建筑发家致富?”还有的同学想要通过这次活动找到兴趣爱好相似的朋友。虽然问题各不相同,却都是那么可爱有趣。

不少同学参加了匿名回答的环节,同一个问题下,我们看到了建院学子风格各异的回答。


“你最喜欢的设计课老师?为什么?”

“鸽王马骏华,因为他可爱”

“张四维,一个使人被她碾压还能感受到快乐的可怕老师”


“双十一准备收多少快递?打折几只手?”

“莫钱啷个收快递,手肯定老来做模型噻”


“如果让你拥有一种超能力,你愿意拥有什么呢?”

“当然是……超级喜欢你啦”


不同的答案,同样精彩,在问与答中,看到的是建院学子丰富生活的侧影,一个个有趣的灵魂让生活中的点滴绚烂多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