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研究生寒假返乡补助申请的通知

各位同学:

寒假将至,为了缓解经济困难研究生经济压力,让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顺利返乡与亲人团聚,度过一个平安、温馨的新年,现开展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寒假返乡路费补助申请工作。通知如下:

一、补助对象。困难研究生的认定原则上是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研究生,包括来自建档立卡或低保户家庭的研究生、少数家庭遭遇特殊变故或突发状况的研究生。

二、补助标准。研究生根据家庭远近及所乘交通工具的票价申报,提倡节俭的返乡方式。学院根据研究生院下发的补助总数发放。

三、申办流程。研究生填写《东南大学研究生寒假返乡补助申请表》(附件 1),于201918日下午2:00-17:00交中大院110学生办公室,逾期视为放弃。

四、返乡宣传。鼓励受资助研究生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通过参与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认识家乡变化和国家发展成果,砥砺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鼓励受资助研究生返乡期间开展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培养等政策的宣传活动。研究生可以通过短文、图集等形式反映家乡家庭的点滴发展变化,分享寒假的温暖故事。请于 2  28 日前,将图文并茂的材料上报学生办公室。

  

建筑学院学生办公室

201814

附件1-东南大学研究生寒假返乡补助申请表.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