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寒假本科学生管理及留校申请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确保全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祥和而有意义的假期,按照学校相关通知要求,现将有关工作及要求通知如下:
1、放假及开学时间:
2019年寒假自121日开始;22324日报到,225日正式上课
2、2019年1月21日至2月22日有特殊需要留校的同学,在信息门户“假期留校”版块提出个人申请,详细操作流程见附件。
3、网上报名时间:
1月7日-1月10日,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留校的同学,不得假期留校。
4、学生网上申请必须真实有效,不得以任何理由弄虚作假,考虑清楚留校时间段和原因后慎重申请。
5、留校学生需集中住宿,杜绝1人1 宿,学办将根据留校学生时间段情况重新安排宿舍。原则上在校过除夕的同学,必须搬到指定校区集中住宿。
6、留校学生需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严禁使用违章电器,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经常与家人联系报平安。

7、学生网上申请必须真实有效,不得以任何理由弄虚作假,考虑清楚留校时间段和原因后慎重申请,不通过网上如实申请擅自留校的,将视情况取消下学年评优评奖资格。

8、请留校学生特别注意防火、防盗、防扒窃、防诈骗、防交通事故、防灾害事故、防食物中毒,如遇紧急情况,第一时间向辅导员报告


建筑学院学生办公室

2019年1月7日

寒暑假留校-学生申请.doc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