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本科生春季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我校2019年教育基金会本科生春季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定原则

根据《东南大学学生奖励条例》及《建筑学院奖助学金评选条例》,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2019年我院春季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原则上一名学生每学年只能获得一项教育基金会奖助项目。评选重要依据为:绩点排名(17-18-318-19-1,18-19-2三个学期已有成绩)和学生工作情况等。

二、评选程序

1、名额及评选要求请见附件;

2申请人需通过网上申请,申请路径为:奖学金、奖助学金申请方式:信息门户—网上办事大厅—奖学金,助学金申请方式:信息门户—网上办事大厅—助学金,学院组织评审,并将审核通过名单进行公示;

3、学院将公示后的名单报学生处,学生处汇总并审定,审核通过后在校内统一公示,并报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

4、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正式公布奖助学金获得者名单。

三、评选时间安排

学生学工系统申请时间为2019411-201941624:00,学院需预留时间进行评选和调剂,请大家按时申请,过时视作放弃。提醒:最终打印出报名表格是报名成功的重要标志,是否报名成功以系统时间为准。

四、几点说明

1、本学年内已取得过奖学金(包括国奖、校长奖、东大设计院游学奖和2018年秋季教育基金会奖学金)或上学年获得联创国际旅行奖的同学将不列入此次评选范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不再参评本次奖学金,但可以申请助学金。

2、奖学金和助学金不兼得,助学金申请对象必须为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3、本学年内有通报批评以上处分者不列入此次评选范围。

4、 学生申请前需在学工系统核对个人信息,特别是手机号和电子邮箱等通讯信息,如有问题,及时更正,否则会造成申请无效。

5、原则上本次奖学金评选对象仅限17级、16级、15级、14级学生。

6学生在网上申请时只能选择1项奖项,选择超过1项的视作未申请。学院将根据奖学金具体要求调剂。

7东南大学建筑设计与理论研究中心--程泰宁奖励基金申请者如有国际或国内设计竞赛获奖证书,请于41517:00前交学办原件及复印件。坚朗奖助学金申请需按要求阅读《坚朗奖/助学金简介》,并认真填写公司提供的申请表(后续提供);

8、请申请者务必认真对待本次申请,认真填写网上申请内容,不得过于简单和抄袭,否则申请无效。

  

建筑学院学生办公室

2019411

附件:

项目类别

项目名称

奖励金额

基本要求

建筑学院

奖学金

闵瑜校友奖励基金

3000


5

奖学金

东南大学建筑设计与理论研究中心--程泰宁奖励基金

5000

建筑学专业二、三、四年级(在国外设计竞赛中获奖为第一优先级,国内设计竞赛获奖为第二优先级,学年建筑设计学习成绩排名为第三优先级,年级顺序(四、三、二年级排序)为第四优先级,以此类推确定名额)

10

奖学金

坚朗奖学金

3000

建筑学和城市规划专业三、四年级

10

奖学金

杨廷宝奖学金

10000

四年级,本专业成绩总分前15名,设计成绩前5名,单科成绩70分以上,英语过六级或四级优秀,获得重要设计竞赛奖或在全国性学术刊物上发表有价值论文者优先。

1

苏交科奖学金

本科生5000

三年级(差额评选)

1

中南助学圆梦奖学金(一等奖)

10000


1

中南助学圆梦奖学金(三等奖)

3000


1

东南大学“苏州工业园区奖学金”

3500

三、四年级(在各自专业中学习成绩排名在前30%

3

东南大学 NITORI国际奖学金

10000

二、三年级(不包括20189月到20198月期间,在国外交换留学的学生)须在评审结束后的下一学期初,向甲方提交获奖学生的学习成绩报告(主要内容为学业情况,及今后的人生规划等。)

1

奖,助

焦廷标奖学基金(奖学金)

5000


1

“协鑫奖”奖学金

5000

三、四、五年级(学习成绩排名前30%,综合考评为优,且无不及格;必修提交近三年内的科技创新成果至少一项,包括但不限于科技产品、科研论文、发明专利、社会调查报告等,以及相关证明材料)

1

东南大学“苏州育才奖学金”

10000

三、四年级

1

奖助

恽瑛、常州校友会奖助学金

3000

常州籍,二年级

1

奖助

广东省东南大学校友会奖助学基金

3500

广东籍

2

奖助

王崎奖助学金

5000


1

助学金

坚朗助学金

5000

建筑学和城市规划专业三、四年级

2

助学金

华生、铁凝助学金

2000


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