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移工作的通知

各位党员毕业生:

为做好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移工作,通知如下:

1党组织关系转移方法。请凭一卡通号和密码登录校园信息门户(my.seu.edu.cn),点击“快速通道”,在“管理服务”中,右上方点击“组织”,进入“东南大学组织管理信息系统”,点击“在册党员”-“交互平台”-“介绍信信息”,点击介绍信信息维护,填写好自己的转移支部类型、介绍信抬头和组织关系去向等信息。

2继续在国内升学(外校)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按照录取通知书相关通知或参考附件1抬头和规范填写。

3继续在本院升学党员,转接类型填写“内部转移”,转往基层党委填写“建筑学院党委”。

4就业的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一般转移到单位或单位所在地的党组织,或者毕业生原籍街道、社区等,但必须提前和对方联系,确保接收,核实清楚接收单位和介绍信抬头如何填写。如工作单位在东南大学建筑设计院,转接类型填写“内部转移”,转往基层党委填写 “产业工委”。

5出国境留学的党员,党组织关系可以保留在学校,回国后立即转移,最多可保留5年,相关同学下载附件3表格,按照要求认真填写完成后,以支部为单位交学生办公室。

6特别注意:

1)请所有毕业生党员务必引起重视,所有党员务必认真填写,介绍信抬头或组织关系去向不明确的,务必与对方联系确认后填写。

2)学院将审核后,到学校开具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没有完成组织关系转移的学生将无法办理离校手续。

3)江苏省内迁移的,因实行网上迁转,原则上组织关系介绍信的去向要明确到支部。

7时间要求:请于2019530日完成填报,学院党委将做后续审核。

  

学生办公室

2019513

  

1:介绍信抬头填写规范

请各位转出学校的党员务必核实党组织关系的接收单位及介绍信抬头。介绍信抬头参考如下:(仅作参考,强烈建议先和对方核实好后,准确填写)

一、江苏省内

(一)、在南京市的单位

1、在南京市的高校,介绍信抬头直接开至该校党委组织部

2、在南京市的中央企业、科研院所,介绍信抬头开至江苏省委组织部

3、在南京市的江苏省属企业,介绍信抬头开至江苏国资委党委

4、江苏省级机关单位,介绍信抬头开至江苏省级机关工委

5、南京市属的单位,介绍信抬头开至南京市委组织部

6、南京市各区属的单位,介绍信抬头开至各区县委组织部

(二)、江苏省内其它县、市的单位

介绍信抬头开至各县、市委组织部

二、外省、市

1、在省会的中央企业、科研院所,介绍信抬头开至该省委组织部

2、在省会的高校,介绍信抬头开至该省委教育工委

3、省级机关单位,介绍信抬头开至该省级机关工委

4、在省会的省属企业,介绍信抬头开至该省国资委党委

5、其它各县、市的单位,介绍信抬头开至各县、市委组织部;   

三、其他

1、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的中央企业,介绍信抬头开至该单位直属党委

2、银行、保险公司,介绍信抬头开至各银行分行党委、公司党委

3、武警、军队,介绍信抬头开至团级以上部队党委政治部

4、铁路系统,介绍信抬头开至各分局及以上党委

  

  

2: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注意事项

1、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是党员同志的政治身份证,拿到介绍信后请您认真核对各项内容,并妥善保管。

2、请您注意介绍信的有效期,务必在有效期内持《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到接收单位办理接转手续,并及时将介绍信回执联返回给辅导员(可拍照发送到seuarchxb@163.com)。党章规定如过期无正当理由连续6个月不参加党组织生活或不缴纳党费,作自动退党处理。

3、组织关系转移过程中如遇到特殊情况不能接转,请在有效期内及时与学院联系(电话:025-83792464,史老师)。

4、预备党员请及时与所在党组织保持联系,按时递交思想汇报,预备期满前20天向组织递交转正申请,以便按期转正。


附件3:出国(境)党员保留组织关系申请表.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