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学生行为规范综合考评”工作的通知(针对2015级学生)

各位同学:

“学生行为规范综合考评”是对学生的一项综合评价,是学生申请奖学金和荣誉称号的重要依据。此项工作包括学生自评、班级评定、辅导员评定和组织评定四个阶段,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参考考评的学生为2015级及以上全日制在校本科生,行为规范考评为“甲”的比例不超过班级人数的50%;

2、学生自评阶段:学生登录学工系统进行“学生行为规范综合考评”自评,时间安排:8月23日-8月26日

3、班级评定阶段:由各班级进行评定,截止时间:8月28日,请各班级将班级评定结果电子版于8月28日17:00前报送辅导员处;

4、辅导员评定;

5、组织评定由学生处进行最终审核。

6、注意事项:

学工系统使用中的技术问题,可直接与金智公司联系(520920048)。

  1. 学工系统将在考评结束后准时关库,如未及时考评会影响后续的三好优干及国家奖学金等评比。

  2. 提别提醒:若学生总评为甲则第一项“政治行为”必须为甲;有违反校纪校规现象且不听劝告,或受到通报批评以上的校纪处分则第六项“遵守校纪校规”为丙。



建筑学院学生办公室

2019.08.22






关闭